晚照

我的墙头横跨地球八万里,纵贯上下五千年。

  感谢@胖僵尸没有西红柿 @進撃の宅人两位太太的授权,制作了这套 “棠棣之华”雍怡主题明信片。

  一套十张,分别用330克星雨珠光纸和330克木纹雅典纸制作,配了质感特别好的宝蓝和金黄“雍怡色”信封。为了让这套周边更有意义,在信封正面印了“故宫文创”出品的雍正印章,“朕日理万机”和“朕自有道理”,信封封口为“故宫文创”出品的“故宫的猫”和纸贴纸。信笺虽小,拿在手里也是非常饱满和有份量的一套周边,期待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。

  本次周边全部由我自费设计制作,已经委托给@胖僵尸没有西红柿 太太来免费分配给“雍怡”小伙伴有缘人,另外会额外有几套在“六一”活动中抽奖掉落,欢迎大家后续踊跃参与活动。

  再次对慷慨给予授权的@進撃の宅人 太太表示感谢,并希望我没有辜负您的授权期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